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供电部门巡查清除树障隐患
2020-12-29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气象报告显示,随着一股威力巨大的寒潮自北向南影响全国,镇江各地或将迎来一次雨雪降温天气。为此,镇江句容供电部门对电力线路沿线的树障进行集中修剪,未雨绸缪,防止降雪压弯树枝对供电线路造成影响。

昨日上午,国网句容市供电郭庄供电所特派工作小组6人,对辖区内句容南河北路电力线路附近有隐患的树木,进行集中修剪消缺,防止冬季大雪压弯树枝,造成线路安全隐患。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树木枝丫距线路过近,树木生长会造成线路隐患。如果不提前处理,也存在冬季大雪压弯树枝危及供电线路安全供电的可能。”

据了解,这项工作已持续一周多时间,目前已完成了句容郭庄供电所18个供电台区的消缺工作,其他台区的锯树消缺工作还在持续进行。

与此同时,句容供电部门还提前安排应急抢修人员、装备、物资、车辆和后勤保障,要求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信24小时畅通,全力为恶劣天气下的供电安全,保驾护航。 (余梦 朱美娜)摄影 杨志国 辛一 余梦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