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散文学会编选《镇江散文》
2020-12-29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镇江散文创作水准,繁荣本市散文创作队伍,全面反映镇江散文创作成果,镇江市散文学会日前正式启动《镇江散文》编选出版工作。

镇江市散文学会成立于2018年2月,通过“镇江市散文学会”公众号,创设了音频文字同步上传的模式,为广大散文作者提供了一个繁荣创作的良好平台。成立3年来,初步建立起一支散文写作队伍和散文朗读者队伍,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正在编辑出版中的《镇江散文》(2018—2020),除了从“镇江市散文学会”公众号精选部分优秀篇目,还将有针对性地收录镇江本地散文名家作品。汇编作品内容既有乡情、亲情感怀,也有城市山村游记,更有对时代主旋律的讴歌。汇编成集时,将同步附上朗读音频二维码,让读者在阅读的同时,也能享受到精彩朗读音频。

如果您是文学爱好者,出版过散文集或是在报刊发表过散文作品,欢迎积极赐稿,《镇江散文》将择优采用。联系信箱:zjsswxh@163.com。(三协)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