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徒区纪委监委开展“开放日”活动
2020-12-26 10:20:16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纪委监委一年来办理了哪些案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如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什么样?24日,丹徒区纪委监委举办“开放日”活动,邀请特约监察员、效能办监督员共14人走进区纪委监委。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特约监察员和效能监督员走进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随后,特约监察员和效能监督员来到丹徒区综治中心,参观信访接待窗口,了解一年来的信访接待情况。在区纪委监委机关,特约监察员和效能监督员了解2020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观看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座谈。
  “看了警示片里发生在身边的职务犯罪案,深感触目惊心,也给我们以警醒。”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国资办主任、特约监察员潘坚说。
  “要加强法治思维的培养,加大对《监察法》的宣传力度。”
  “希望进一步完善特约监察员制度,借助外部力量助推内部建设。”“希望切实推进容错免责相关政策,加大为遭受不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的力度。”把收获带回家,把建议留下来。当天,区纪委监委借开放日之机,敞开怀抱接受监督,认真收集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们将把这些意见认真整理出来,仔细研究,推进工作。”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释放一种信号,党风廉政建设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传导一种压力,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表明一种态度,把纪检监察工作置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监督之下。
  (马传纪 曹海滨)

标签:纪委;纪委监委;开放日;丹徒区;监察员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