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推进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2020-12-23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12月22日,镇江市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参加会议并讲话。

为全面提升危险化学品使用单位安全管理水平,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效开展,我市从2020年12月至2022年6月,开展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根据《镇江市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方案》,此次专项治理行动将在全市涉及使用危险化学品的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今年12月底前是专项治理行动的动员部署阶段,目前各地、各部门正按照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总体部署要求,根据任务分工,结合地区和行业工作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职责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全面部署开展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郭建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树牢忧患意识,系统分析危化品使用存在的薄弱环节;全面落实责任,推动专项治理行动取得实效。(记者 朱婕)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