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年度综合考核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0-12-23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12月22日下午,镇江召开全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对省对市即将开展的年终综合考核工作进行动员,同时对各市区、市级机关部门、市属高校综合考核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健强调,各部门、各单位思想要高度重视。省对市综合考核是对镇江发展的一次“期末大考”,要提高站位、绷紧神经、积极迎战,坚决打好城市荣光争夺战、奋斗果实收官战和作风素质检验战;准备要万无一失。党建考核责任部门要自我加压,相关指标责任部门要勇挑重担,部分重点指标要刺刀见红;配合要滴水不漏。一方面,市委办、市考核办要当好“指挥部”“调度室”;另一方面,五个迎检组要当好“方面军”“顶梁柱”,时间要争分夺秒,一要快,二要细,三要严。

围绕做好市对下的考核工作,李健还要求四个“到位”:一套体系组织到位、一次现场考核到位、一把尺子衡量到位、“一揽子”政策兑现到位,齐心协力做好“两个考核”,全力以赴争取更好成绩,为镇江赢得更大城市荣光。

会上还传达了省对市年终综合考核工作精神,并印发了迎检工作的《方案》《手册》和《工作安排》,要求大家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徐蕾 继业)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