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4家孵化器获评国家级A类
2020-12-23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关于《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19年度评价结果的通知》,公布了全国1173家国家级科技孵化器的考核结果。镇江12家参评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均顺利通过考评,其中4家获评优秀(A类),分别为镇江高新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丹阳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句容科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扬中市新坝科创服务有限公司。

近年来,镇江对孵化器建设投入不断增加,今年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财政投入资金达200万元,孵化器建设取得了长足进展和显著成效:镇江市新认定省级孵化器1家,省级及以上孵化器总数达34家。此外,针对今年科技企业受疫情影响带来的困难和挑战,镇江积极推动落实房租减免政策,对承租国有孵化载体用房的中小科技企业,采取“退、免、抵、延”等方式,给予1个月房租免收、2个月房租减半的扶持,为764家孵化企业减免房租1007万元,为镇江吸纳集聚创新项目和创业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条件。

下一步,市科技部门将不断完善科技创新创业的孵化体系、工作体系和服务体系,高效聚合人才、技术、资本等创新创业要素,着力打造更具活力和竞争力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为镇江加速“跑起来”提供新动能。(杨泠 陈丽明 郑淇元)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