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法律援助中心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2020-12-22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日前,国家卫健委、全国老龄委下发《关于表彰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和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的决定》,镇江市法律援助中心被授予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近年来,市法律援助中心秉持“助老扶弱”法律援助宗旨,把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作为重点工作,积极发挥职能优势,有计划、有组织、有步骤地推出面向老年人的各项便民惠民举措,组织开展“法援惠民生·法护夕阳红”系列活动,指导全市法律援助机构积极为老年人提供快捷、便利、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实现老年人法律援助覆盖面、服务能力、服务质量、满意度“四个明显提升”。2018年以来,我市法律援助机构共接待各类涉及老年人权益的来访、来电法律咨询11452人次,办理老年人法律援助案件1067件,服务满意度达100%。(笪伟 金之凌)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