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2021年度考录公务员笔试举行
2020-12-21 10:2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日9时,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在全省14个考区同时举行,1.3万余考生在镇江考区12个考点参加考试。

镇江2021年度计划考录467名公务员和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据统计,2021年度镇江考录公务员笔试共有15626人报名成功,13338人在镇江考区参考,较去年增加17%。报考A类职位考生5428人(含选调生228人),B类职位考生3227人(含警校生498人),C类职位考生4683人。镇江考区共设镇江市外国语学校、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省镇江中学、镇江实验学校、镇江创业大学、江苏省镇江第一中学、镇江市第三中学、镇江市江南学校等12个考点,447个考场。

今年的公务员考录笔试工作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时期,对考录工作的组织实施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高度重视,会同市教育、卫健、公安、工信等部门联合成立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专班,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人社厅的统一部署,加强形势研判,突出问题导向,在人员、物资、场地、流程等方面多措并举,全面保障笔试工作“公平公正、科学规范、安全高效”。

记者在省镇中考点看到,考生入场除进行身份证、准考证双证查验识别、比对外,还出示“苏康码”绿码,并经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后,方可参加考试。

据了解,此次考试配备全程监控,新式手机信号屏蔽仪、身份证识别仪等屏蔽检测设备,配备无线电信号检测车,巡回进行信号监测,确保考场信号屏蔽全覆盖。

根据全省统一安排,公共科目笔试阅卷结束后,由省委组织部研究确定各类职位最低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可于2021年1月中旬在市人事考试考工服务平台查询。

省派巡视员及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纪委等相关领导视察笔试工作并对各考点进行了巡视督导,对笔试的组织实施、风险排查、纪律监督等提出了工作要求。(丁路遥顾莹莹沈春来)摄影 文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