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工程电气形象代言人大赛落幕
2020-12-21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日前,由扬中大航集团旗下大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爱电气网)、扬中融媒体中心联合北京桦语影业,三方共同主办的“魅力大航·闪耀扬中”我为扬中工程电气代言主播选拔活动总决赛落下帷幕。来自扬中工程电气相关行业的10名选手载誉而归。

本次主播招募选拔活动由大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起,近200名选手参加比赛,这是我市首批以培养工程电气线上销售人才为目的的选拔赛事。本次赛事遴选出一批拥有较高专业素养的青年主播,将进行为期两年的专业培训,最终选拔出扬中工程电气代言人。

活动中还举行了爱电气系列微电影开机仪式。微电影《电气人》将由知名演员石天硕助阵,取材扬中工程电气,是行业首部以电气工程师为主角的电气题材微电影。

江苏大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充分利用扬中市电气工程产业优势资源,汇聚国内外优质电气工业品牌资源,倾力打造“爱电气”电子商务平台,为中小型企业提供集采集供、众包及项目服务。作为国内领先的工程电气行业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供应商,爱电气平台具备开设网上店铺、发布采购信息并完成线上交易、金融产品发布及申请、电气行业资讯、电气元件线上选型工具以及电气众包服务等功能。(程金文 梅涛 心俊)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