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年度省考笔试12月20日举行 镇江13338名考生参考
2020-12-18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将于2020年12月20日举行,记者昨日获悉,将有13338名考生在镇江考区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镇江考区将设置镇江市索普初级中学、镇江市外国语学校、省镇江中学附属初中等12个考点,具体笔试科目和时间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9:00-11:00;申论:14:00-16:30。

由于部分考点名称相似,较易混淆。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提醒,考生务必仔细核对考点名称和考点地址,以免寻错考点,错过考试时间。另外,请考生入场后注意查看考场号和座位号是否和准考证上的考场号和座位号一致,千万不要走错考场和坐错座位。按照公考相关规定,考试开考后30分钟,迟到考生将禁止入场。

据了解,部分考点学校在交通要道或市区主要道路,路况较为复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车辆不允许进入考点,考试当天考点学校周围机动车辆较多,容易形成交通拥堵,建议考生选择绿色低碳交通工具出行。同时,部分考点进出路程较远,餐厅不对校外人员开放,考生充分考虑中午用餐问题。

除必要的文具外,考生应提前准备好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以及“苏康码”绿码。凭准考证、身份证以及“苏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的考生,可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持有的身份证必须与报名时所使用的身份证姓名、身份证号码相一致。

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提醒,考生进入考场后,应立即关闭所有通讯工具并交由监考老师保管。同时,考生应服从考试现场防疫管理的各项要求,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顾莹莹 沈春来)

标签:考生;考试;笔试;考点;考区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