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名盗狗贼胆大妄为 大白天闯入服装店直接将狗抱走
2020-12-17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近日,扬中市八桥镇一家服装店内一条15公斤重的黄色家犬被盗,令人气愤的是,盗狗贼是在光天化日之下闯入店内直接将狗抱走。

8日上午10时许,位于八桥镇八字桥头十字路口的一家服装店门前人来人往,店旁的几名筑路工人正在忙着浇路,店对面的酒楼门口还站着几个人在聊天,另有几辆出租车的司机站在车前等候载客。就在这众目睽睽之下,两名盗狗贼戴着头盔和口罩,骑着同一型号的小型摩托车来到该店门口,其中一人跨坐在车上,另一人迅速下车走进店内,抱起一只黄色家犬快速冲出门外,丢进车内塑料箱后立即驾车逃跑,这一过程前后不到一分钟。路边一出租车司机发现不对后,快步跑到店门口呼喊店主,但此时盗狗贼早已跑得无影无踪。

案发后,店主立即报案。警方调取当天监控,发现两人出现在八桥与油坊交界处的油坊新光村路口,随即将监控视频截图发往油坊派出所和扬中公安网。目前,此案仍在侦查中。

另据了解, 连日来,该镇已有十多条家狗被盗,盗狗贼主要是发射带麻醉和毒药的弩箭,中箭后狗很快便昏迷或死亡。目前正值寒冷季节,盗狗现象猖獗,警方提醒家里养狗的市民注意加强防范。(蒋婷婷 张守良)

标签:大白天;服装店;八桥镇;被盗;家犬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