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强强联合!大全集团联手德勤加码“智能制造”拥抱数字化时代
2020-12-16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建华 郭蓓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赵建华 记者 郭蓓)15日,大全集团与德勤举行“智能制造”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该项合作是基于扎实的企业管理水平和创新理念的技术突破继,也是继2018大全与德勤完成“数字化大全项目”结束后的又一次业界里程碑式合作项目。据悉,该项目围绕以“智能化产品、智能供应链、数字化研发、标准化设计、数字化制造和管理”目标,元件和成套板块试点并行,1年半时间内完成全面实施推广,实现从数字化向智能化的全新飞跃。

早在2016年,大全集团便引进了全球最先进的管理软件-SAP软件,并聘请全球最大的专业服务机构德勤给与项目实施,共同打造以ERP为核心的数字化管理平台,实现数字化大全。在今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数字化技术以其具有的“互联与计算,沟通与洞察”能力显现出巨大的竞争优势。 在“雷神山”医院配电设备紧急增援需求项目中,集团只用48小时就完成30台配电柜的高质量交付,验证了“数字大全”的强大动能。

“此前的良好合作,集团从市场销售、产品设计、计划采购到生产服务管理等构建了全流程数字化平台,管理效率进一步提高。”大全集团总裁徐翔表示,此次合作将继续打造数字化制造、数字化研发、数字化管理,真正实现数字化大全。同时他也透露,未来大全还将全力迈向智能化大全,为制造业数字化做出行业表率。

对于此次继续携手,德勤中国相关负责人坦言,将把智能制造的先进理念和大全的管理创新、业务模式结合,同时还将广泛植入包含物联网、传感器、大数据等先进技术,作为项目考量和出发点,一方面将先进技术植入管理实践,同时也为企业和用户创造价值。

大全集团信息部总经理徐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五年前大全实现数字化管理,对管理效率和成本节约起到重要作用。此次在数字化制造方面,产品的研发、设计采用了标准化、数字化手段,对后端数字化制造起到了关键作用。实施标准化后可以减少人为干预程度,在缩短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周期的同时,还可以通过数据对比提高产品质量,实现品质控制的闭环。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