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车厢门没锁好车上货物遗撒 丹徒交警雪夜紧急救援
2020-12-15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前夜,镇江大风降温,迎来首场降雪,23时30分许,丹徒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接到报警称,在镇荣公路西麓段红绿灯处,一辆货车在路口因急转弯导致车上货物遗撒,影响正常道路通行。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民警拉响警报并将警车停于后方警戒。此时货车正停在路边,后车厢遗撒的货物占满了由东向南左拐的道路,冰天雪地里,民警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帮助车主将散落的货物搬上车。经过近1个小时的奋战,路面重新恢复了畅通,及时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

后经民警询问得知,货车司机吴某当晚独自驾驶这满载服装的车辆从镇江出发至上海,因未将车厢门锁好,车辆在拐弯时,恰逢雪天路滑惯性大,导致货物从车上掉下,所幸未造成较大损失。(孔凌云 於荣荣 曹海滨)

标签:货物;紧急救援;雪夜;交警;民警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