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全国技能大赛落幕 镇江选手收获一金一银一铜
2020-12-14 10:14: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昨晚,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在广州落幕,镇江选手在此次大赛中收获一金一银一铜的佳绩。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是自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全国性、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大赛,共设86个比赛项目,包括63个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项目,23个国赛精选项目。

经过层层选拔,镇江市有10名选手代表江苏参加8个竞赛项目的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镇江市选手取得优异成绩,体育运动指导(健身)、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3D数字游戏艺术3个项目分别获得金、银、铜牌,5个项目取得优胜奖(园艺、精细木工第四名),4个世赛项目选手入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

来自尤尼克体育科技(镇江)有限公司的徐寅在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项目比赛中,顽强拼搏,发挥稳定,展现了全面的综合实力,最终夺得金牌。来自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的吴飞、刘爱志在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项目喜获银牌,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曹婧摘得3D数字游戏艺术项目的铜牌。

徐寅从2016年开始参加省、全国的各种健身教练技能比赛。2019年他先在江苏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上夺冠,随后夺得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健身运动指导项目的第一名。2020年,徐寅在前不久举行的第五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上勇夺江苏技能状元。在本届全国技能大赛上,他顶住压力,经过体能比拼、动作教学、知识竞答等6个竞赛模块的比赛,最终不负众望成功夺金。(汤翔 庄晨 沈春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