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到24小时,润州交警成功抓获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
2020-12-10 14:3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12月10日上午8时许,润州交警成功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嫌疑人抓获,此时离事故发生还不到24小时。

12月9日上午11时20分许,镇江岗子下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一辆电动三轮车撞上正在步行的路人,事故导致一名18个月大的女童颅内大出血,危及生命,目前已由镇江转至南京市儿童医院等待救治。

事故发生后,润州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开展研判侦查,并查明肇事车辆已驶入金西花园小区内。通过进一步侦查,民警锁定了车主步某具体住所并发现了其停于楼下的肇事车辆。

12月10日凌晨,民警前往该小区对步某实施抓捕。在现场,民警经过其他业主打开楼道门禁,以物业管理员身份请401室内人员打开家门,但未发现肇事者步某。

经向其家属了解得知,步某正在某粮油批发部店中。民警遂兵分两路,一路留在金西花园以防其家属通风报信,一路火速前往店内寻找步某,并于今天 上午8时在该粮油店内将步某成功抓获。(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孟宪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