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第四届派出所所长论坛举行
2020-12-10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12月8日,市公安局在句容举办第四届镇江公安派出所所长论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文生,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总队长徐亚中出席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句容市公安局城上城社区警务室、义台街警务工作服务站、华阳街道“平安前哨”联动指挥中心和茅山风景区派出所。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句容市公安局作交流发言,9家派出所所长开展交流访谈。

王文生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和社会治理工作,要求要增强改革意识,优化创新理念,丰富开放思维,拓展共享格局,强化组织领导,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派出所工作再上新台阶,派出所设置进一步优化,将高质量发展考核与表彰奖励、所长论坛相结合,打造基础工作高品质展示平台。(王露 张旭磊 周明月)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