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
2020-12-09 16:0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8日下午,镇江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深入总结工作推进和建设成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镇江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中之重工作来抓,各项工作进展良好。近期将审定出台《镇江市打造“镇合意”服务品牌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方案》,探索建立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受理工作制度。同时,具体推进完成镇江市智慧信用平台二期建设方案编制,形成镇江“信易贷”工作初步方案,完善镇江市企业失信修复办法,全力冲刺年度考核目标任务。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郭建充分肯定了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郭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找差,全力冲刺目标,实现全面收官。要抓重点,解难点,打通堵点。要精心组织好今年的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要按照“三高一争”的要求,高起点谋划推进“十四五”开局之年优化营商环境的问题。要对照加速跑发力跑持续跑的要求,全面争先进位。要针对重点领域、重点指标创新投入,重点创新突破。要加快推进“镇合意”服务品牌、企业失信修复办法、“信易贷”等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打造镇江品牌。(陈志奎 伍广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