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用心破案暖人心,市民致谢送锦旗
2020-12-08 16:0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12月7日,市民韩女士将一面写有“匡扶正义 为民服务 警民携手 共筑和谐”的锦旗送至扬中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魏武手中。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10月12日,韩女士赶到城东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市区某菜场买菜时,放在婴儿车内的手机不翼而飞。接到报警后,城东派出所魏警官随即开展侦查。通过调查走访取证,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

12月4日,民警经过六个多小时的蹲守,最终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并成功追回被盗手机。目前黄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扬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为了表达谢意,12月7日晚,韩女士将一面锦旗和一份感谢信送至城东派出所。

警方提醒市民朋友:外出公共场所购物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切莫因一时疏忽,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一旦发现财物被盗,应立即报警。(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王昱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