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部署冬春季节疫情防控工作
2020-12-08 16:0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冬春时节历来是疾病防控的重点阶段、关键阶段。7日,镇江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总结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部署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副市长殷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解读了由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江苏省冬春季低风险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指南》针对室内场所、室外场所、学校、会议、公众自我防护等5个方面提出明确防控要求。随后,全市各地和疫情防控各专项组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总结工作,提出符合镇江实际情况的建议。

11月以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输入性病例报告不断,整体防控压力不容小觑。殷敏指出,要保持警醒、统一思想,准确把握当前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坚决杜绝思想和工作上的松动,继续把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落实落细;要一招不让、狠抓不放,盯紧盯牢冬春季节防控的风险点、关键点,当前的重中之重,毋庸置疑就是进口冷链食品防控;要压实责任、协同配合,守住守好防控总体形势的稳定面、基本面,各地各部门守土有责的同时要高效协同。(记者 王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