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举行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交流
2020-12-07 10: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用数据读懂课堂,让教学更加精准。近日,镇江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交流活动在外国语学校西津渡校区举行。来自南京、淮阴、盐城等兄弟学校的领导、教师和市区30多所初高中的近200位教师共同观摩了由南京外国语学校、市外国语学校和市外国语学校西津渡校区的7位教师开设的智慧课堂展示课。

本次活动由市教育信息化中心和市教育科学研究中心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智慧教育研究院协办,主题为“用数据读懂课堂”。活动旨在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成果,推广现有的应用成果,让更多的学校共享信息化带来的教育资源和技术。

江苏省特级教师、南京市教研室主任严必友作点评,他指出,课堂是由学生、教师、内容、媒介等要素共同组成,教师要优化各要素之间的内在联系,提高教学质量和效用。南京师范大学智慧教育研究院院长、教授恽如伟作解读“用数据读懂课堂”的微讲座。(记者 胡冰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