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大校友设立“远见”奖助学金
2020-12-07 10: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近日,一场别样的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江苏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由该校杰出校友、国内著名技术翻译写作与管理专家张建农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纪念恩师张志远老师,设立了“远见”奖助学金,资助母校优秀学子。

张建农是国内著名技术翻译写作与管理专家,曾任华为首席笔译员,华为翻译中心南京分部经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任工程师,华为2012实验室南研分部部长,南京大学MTI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MTI导师;他著有《华为英文风格手册》《华为界面英语指南》《华为术语管理指南》1.0版;设计华为术语库1.0版;翻译各类资料350万字以上。

张建农表示,设立奖助学金旨在奖励资助江大外国语学院学弟学妹。远见奖学金的奖励对象为上一年度品学兼优、各方面表现突出的江大外国语学院在校生,其中,研究生2名、本科生8名,每人奖金6000元;合计10人,共6万元。远见助学金的奖励对象为家庭困难学生,分3个等级,一等助学金10名,每人资助6000元;二等助学金10名,每人资助4000元;三等助学金20名,每名资助2000元。合计40人,共14万元。(记者 胡冰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