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工信局荣获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最佳组织奖
2020-12-04 10:5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记者3日从市工信部门获悉,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日前在南京闭幕。闭幕式现场,集中签约30个智能制造重大项目,颁发了最受关注论坛、最佳组织论坛、最具专业影响力论坛、第五届“江苏智造”创新大赛一等奖等奖项。大会授予镇江市工信局“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最佳组织奖”。

本届大会共有国内外300多名重要嘉宾线上线下参会,云上展会参展企业超过3200家,线上参会观展超800万人次。大会连续举办5年,已成为全球智能制造领域国际交流合作、行业趋势发布、技术产品对接、产业发展投资、高端人才集聚的重要平台,打造了“江苏智造”的重要名片。

由于首次取消线下展会,本届大会改用“云展会”的形式进行线上展示,并严格控制线下会议规模。为此,市工信部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大全集团、鱼跃医疗等智能制造领域代表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沃得农机、恒顺醋业等数十家企业在云上会展平台展示了智能制造典型应用。全市各级工信部门及广大制造业企业进行了线上观展,参加了“智能制造开展未来生活论坛”“智能制造助力汽车产业变革论坛”“智能制造技术赋能生物医药产业高端论坛”等线上论坛,学习借鉴智能制造在智能电网、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等重点领域的应用范例。(陈志奎 李再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