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身边的小康”2020年镇江市“百姓名嘴”风采展示举行决赛
2020-12-03 10:4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为全方位、多角度记录呈现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的生动实践,11月28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我身边的小康”2020年镇江市“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举行了决赛。最终,来自句容的选手吴佳以扎实的理论知识为基础,通过宣讲身边的故事精彩演绎时代大主题,斩获了我市决赛第一名。

决赛采用主题宣讲模式,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场。镇江市教育局选送的选手焦静以《共享小康,接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题,从自身视角,讲述了近年来镇江人民在居住条件、科学技术、生态环境、文化生活等方面的改变,深刻阐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图景和历史意义;来自丹阳的选手陈志然,则以《从买买买感受小康生活变变变》为题,通过商品种类、数量等变化诠释了普通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6名选手宣讲结束后,还有2组选手带来了文艺作品,以“文艺+宣讲”的形式,反映出近年来我市基层宣传工作的与时俱进。

理论之光,点燃火红年代,身边故事,见证全面小康。参赛选手们生动的宣讲激发了在场听众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刻,要再接再厉,奋勇争先,为我市“三高一争”新征程努力奋斗,作出贡献。(徐蕾 继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