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明龙会见中新集团董事长、总裁赵志松一行
2020-12-02 09:4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1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来丹阳考察的中新集团董事长、总裁赵志松一行。

马明龙对赵志松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丹阳文化底蕴深厚,地域特色鲜明,产业基础和创新能力很强,是镇江经济版图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希望考察团和丹阳市双方不断增进共识,坚持谋定而后动,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合作。希望中新把先进的商业模式和开发理念引进来,引入生态、智慧元素,发展中高端产业,按照对历史负责、不留遗憾的原则,做到开发一片,成熟一片,确保成果可观可感,实现可持续发展。

赵志松表示,中新集团作为国内园区开发运营的领军企业,将聚集园区开发运营的核心资源要素,强化高水平产城融合的平台建设,努力在丹阳的园区开发中打响品牌赢得口碑,实现产业投资和产业开发的良性互动。(记者 陈志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