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长江(世业洲)户外休闲徒步大会“走起”
2020-11-30 10:5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29日,“2020年长江(世业洲)户外休闲徒步大会”在世业洲隆重开幕。来自镇江、常州、扬州、泰州、张家港、无锡等地的近2000名徒步爱好者齐聚世业洲“走起”。

当日上午9点整,随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晓南一声令下,近2000名徒步爱好者从丹徒区休博园出发,开始全长13公里的徒步之旅。他们行走于风景如画的世业洲,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领略世业洲的独特魅力,尽情感受徒步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本次大会由丹徒区人民政府主办,丹徒区世业镇人民政府、丹徒区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共设有四个活动项目:徒步毅行、青少年无线电测向竞赛、“跳蚤市场”爱心义卖和家庭趣味嘉年华。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路线是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联合评定的江苏省唯一“2019年十一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沿途集聚了开心农场、还青洲、东大坝、江州北路、鹭岛、永茂圩等不同种类的风土人情。(记者 崔宁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