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路系统举办微党课评选展示活动
2020-11-30 10:4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十八年,也许可以做很多小事,但是将一件小事坚持做十八年,那必定是一件意义深远的大事。”日前,镇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报告厅内暖意融融,在主讲人的深情讲述中,全市公路系统“党课开讲啦”微党课评选展示活动拉开帷幕。全市公路系统100余名党员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市公路系统的10名党课主讲人,围绕抗疫精神、脱贫攻坚、初心使命等话题,从党史故事、鲜活事例、身边人物出发,采用电视片、沙画、讨论、讲演等形式,阐述理论观点,重温红色记忆,致敬身边榜样,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给现场党员带来了生动的教育和深刻的启迪。

从18年来浸满奋斗汗水的农村公路到祖孙三代接力养路的艰苦一线,从疫情下严防死守的交通管控卡口到风雪中逆行而上除险情、保畅通的公路人……一个个动人的场景,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吸引现场党员聆听。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让各党组织交流展示了党课创新成果,在比赛中推动了党员教育质量的优化,同时,也在聆听的过程中受益匪浅,今后一定会把党课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公路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句容市公路管理处党总支高阳等带来的微党课《父子同心、疫路同行》荣获一等奖。(李尤 曾海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