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水渐止,气温又要降了
2020-11-27 10:0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的雨又下了一天,并不像前天到了下午雨势就变大,而且一直以蒙蒙细雨的状态持续了一整天。乍一眼望向窗外,以为又到了雨纷纷雾蒙蒙的早春时节。

已经快一礼拜没有见到阳光了,想念太阳的第N天。好消息是,今天开始雨水渐止转多云了。原以为太阳回归,温暖也要回来了,然而,气温又双叒要下降了,未来十天最高气温均在14℃以下,最低气温逐渐降低,12月5日早晨的最低气温可能降至0℃左右。看到这个数字是不是就开始瑟瑟发抖啦?话不多说,快把羽绒服拿出来抖一抖,准备穿起来。

具体天气预报:11月27日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偏北风4级阵风5-6级,最低气温7℃到8℃,最高气温9℃到10℃;28日多云到阴,最低气温5℃到6℃,最高气温10℃到11℃;29日多云,最低气温2℃到3℃,最高气温10℃到11℃。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