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组团赴徐州高校招才引智
2020-11-27 10:0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11月24-25日,市人社部门组团赴徐州地区高校举办“才漫金山 智汇镇江”校园行活动,先后走进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工程学院,推介城市发展环境,搭建才企对接桥梁,深化校地人才合作,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知名度和人才政策知晓度,吸引更多的徐州地区高校毕业生来镇发展。

市人社部门在中国矿业大学举办镇江发展环境、人才政策和知名企业推介宣讲会。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曾文兵从“产业方兴未艾,人才大有可为;综合优势明显,人才宜居宜业;政策配套齐全,人才全程无忧”等三个方面,向矿大学子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生活环境和人才政策,发出了加盟镇江创新创业的诚挚邀请。江苏沃得集团、蜂巢动力系统(江苏)有限公司等两家重点企业,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和人才需求,与矿大学子进行了互动交流。

为促进我市企业与徐州地区高校毕业生充分对接,市人社部门在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等徐州地区高校连续举办了3场“万名高校毕业生留镇行动”专场招聘会,组织江苏海龙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镇江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吉贝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27家重点企业,携1100余高质量岗位需求参会交流。据了解,本次参会企业的人才需求与徐州地区高校的学科特色契合度高,高校毕业生参与踊跃,我市企业收到大量的求职简历。

活动期间,市人社部门还与3所高校就业服务部门围绕人才招聘与引进、校地人才合作、产业发展与人才融合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沟通,并签订人才服务工作站合作协议,建立校地常态化人才合作机制,为我市产业强市建设源源不断地引进和培养人才。

据悉,为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就业,12月初,市人社部门还将在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校等驻镇高校举办专场招聘活动,为产业强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郑仁轩沈春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