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民政局举行党务工作者(组织员)培训班
2020-11-25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5日镇江讯(刘冰冰)为切实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组织员)政治站位,加强素质能力建设,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市民政局党委11月13日赴恩来干部学院举办党务工作者(组织员)培训班,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专(兼)职组织员、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参加培训。

在开班典礼上,局党委书记唐富祥就此次培训做了动员并提出相关要求。他指出,开展党务工作者(组织员)培训,是落实市委总体部署,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培养高素质党务工作者队伍,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今年党委书记项目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全心投入,在学习中思考与交流,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力忌空对空,走过场。

本次培训安排紧凑,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培训期间,学员们分别前往周恩来故居、周恩来纪念馆、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纪念馆等教学点学习,分组研讨党委党建相关内容,进行《周恩来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旗帜》等专题讲座,情境教学《永远的榜样——周恩来精神风范故事汇》等课程的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党务工作者(组织员)深切感受到学习内容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仅在党性教育方面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也学习到在党务工作者培训方面的经验方法,受益颇多。

标签:党务;培训;周恩来精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