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术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在镇召开
2020-11-24 09:4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22日下午,由中国国家画院、中国美术报、镇江市美术家协会共同举办的美术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在镇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晓南出席研讨会并讲话,“千古江山”镇江中国山水画写生创作国展班的20多名学员参加会议并进行学习交流汇报。

本次国展班导师团队包括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馆长何加林、中国国家画院博士后工作站导师林容生、中国美术报社社长王平、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王静芳等多位国内美术界大咖。林容生专程莅临研讨会现场,为国展班学员进行指导教学。王平为国展班学员作关于中国画主题创作的专题讲座。

据了解,市美协今年已连续举办了三期中国画国展创作班、二期油画高研班,来自全国各地和本市的近百位学员参加了培训。孙晓南高度评价了市美协换届以来,特别是2020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可喜成绩,他希望广大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多创佳作,并对进一步推动镇江“新京江画派”的研究与发展提出具体要求。(洪琦 花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