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京口重拳出击集中拆除一批违建
2020-11-24 09:3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20日上午,京口区7个街道、经济开发区齐发动,重拳出击,集中开展拆违行动。

此次集中拆违行动中,大市口街道拆除梦溪路一处涉及人防工程安全隐患的新增违法建设,同时拆除了剪子巷、花山湾十区违法建设共4处120平方米;谏壁街道配合国电生态环境修复拆除谏壁电厂灰库存量违建70平方米及新建违建1处20平方米;象山街道拆除恒泰蓝湾、中南公园物语、云河湾片区违法建设5处70平方米;京口经济开发区拆除左湖野鸡山存量违建1000平方米、新增违法建设40平方米;正东路街道拆除学府华庭违法建设2处44平方米;健康路街道拆除中营街、桃花坞、气象里小区违法建设5处50平方米;四牌楼街道拆除江滨新村小区违法建设4处65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自今年10月下旬市防违办牵头各区开展集中助拆行动以来,在社会上形成了较好的态势,新建违建投诉有所下降。为巩固成果,市防违办要求各区每月至少自行组织一次集中攻坚行动,统一时间、集中力量、重拳出击,以“零容忍”的态度对重点热点违法建设进行拆除。(胡冰心 倪莉 王梦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