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能源汽车下乡句容站活动启动
2020-11-23 10:5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记者21日从市工信部门获悉,为畅通新能源汽车市场供需循环,刺激城乡新能源汽车消费,为期两天的2020新能源汽车下乡——句容站活动当天在句容市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等联合主办,以“绿色、智能、安全——一步跨入‘新’时代,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旨在促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引导居民出行方式升级,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活动现场引来特斯拉、小鹏、北汽、威马、哪吒、欧拉、五菱等多个汽车品牌参与,40余款新能源车型计划集中展出。

据悉,购车优惠是本次活动重头戏。多个参展品牌都针对活动安排拿出了专项优惠措施,以荣威为例,荣威Ei5补贴后售价19.88万元起,本次下乡优惠价14.08万元,优惠额度高达5.8万元。活动现场除了车辆展示,还推出无人驾驶感知、主题文艺表演、汽车大咖宣讲、交通安全常识宣讲、充电桩使用教学、现场参与有礼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内容环节。(陈志奎 李再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