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金海创与省产研院签订技术大单启动项目合作
2020-11-22 10:0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记者19日从市科技部门获悉,江苏金海创科技有限公司与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专业所——江苏集萃苏科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技术开发协议,正式启动项目合作。该项合作协议总预算达800万元,这是今年以来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签订的纯技术开发协议中涉及金额最大的一笔。

据介绍,江苏金海创科技有限公司是镇江新区一家专业从事光学扫描振镜及其控制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振镜行业的市场占有率接近60%。今年,金海创与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成功牵手建立联合创新中心。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快速链接全球创新资源,推动企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此次项目合作以促进传统激光制造产业链发展为核心,带动供应链上下游有序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将应用价值延伸到医疗生物、航空航天、消费电子、自动化驾驶、能源环境、精密机械等下游行业,对于行业内形成创新示范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可快速推广至多方企业成熟应用。项目的实施有利于进一步缩小与国外高端振镜技术差距,满足高端客户的产品需求,致力引领推进国内激光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陈志奎 马弋 蔡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