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气温“打骨折”,雨水来报到 未来几天镇江雨水连轴转
2020-11-20 09:3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从29.6℃到19.4℃,从夏天到秋天,仅仅一夜时间,我们就“穿梭”了两个季节。未来,受冷空气和降水影响,气温还会逐渐下降,到23日最高气温预计只有10℃。气温“打骨折”,雨水也来凑热闹,注意保暖,出行及时关注天气。

从前天开始,风就一直呼呼吹个不停,降温、降水、大风,冷空气必备“三件套”一个也没有落下,让人深深感觉到了这股冷空气的“来者不善”。看来温暖要一去不复返了。最近路上的落叶又多了不少,晴天时候的落叶缤纷,到了阴雨天也略显凄凉了,好在昨天白天阳光还偶尔露了露脸。希望未来几天,雨水连轴转的时候,阳光也能时不时光顾一下,点亮一下大家的心情。

具体天气预报:11月20日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西北风3-4级转东北风4-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10℃到11℃,最高气温15℃左右;21日多云转阴有小雨,最低气温9℃到10℃,最高气温15℃到16℃;22日阴有小雨,最低气温8℃到9℃,最高气温12℃到13℃。 (单杉)

标签:最高气温;冷空气;最低气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