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长江(世业洲)户外休闲徒步大会”28日启幕
2020-11-18 12: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镇江讯 (宫晶晶 艾培)11月18日上午,“2020年长江(世业洲)户外休闲徒步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丹徒区政府会议中心二楼新闻发布厅召开。本次徒步大会将于11月28-29日在省级旅游度假区镇江世业洲举行。届时,将有来自江苏省内的近2000名徒步爱好者,踏上镇江丹徒世业洲,徒步在这座“江中宝岛”上,感受运动之美,旅游之魅。

“2020年长江(世业洲)户外休闲徒步大会”由丹徒区人民政府主办,镇江市体育局、镇江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指导,丹徒区世业镇人民政府、丹徒区文体广旅局承办,中国电信镇江分公司冠名,上海企徒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执行。

镇江丹徒区副区长贺丽娟,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马建中,镇江市体育局副局长承纲,丹徒区文体广旅局四级调研员林炳雷,丹徒区世业镇镇长韩文,中国电信镇江分公司副总经理解梅,上海企徒体育服务有限公司CEO袁艺桐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悉,本次徒步大会共有四项活动:徒步毅行、“跳蚤市场”爱心义卖、家庭趣味嘉年华、青少年无线电测向竞赛。两天的徒步大会,将以体育为主调,结合旅游、文化、公益等元素,为大家带来更加紧凑、更加精彩、更有意义的休闲健身体验。

此次徒步活动路线全长13公里,是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联合评定的江苏省唯一“2019年十一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沿途集聚了开心农场、还青洲、东大坝、江州北路、鹭岛、永茂圩等不同种类的风土人情,既是一条体育与旅游融合的创新发展之路,更是世业镇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征程的缩影展现。

近年来,世业洲坚持以生态发展为主线,大力发展群众体育,举办多项重大体育赛事,不断探索生态环境和全民健康的和谐发展道路,力争将世业打造成为“长江健康第一岛”。

贺丽娟表示,本次大会是贯彻落实“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理论的具体实践,加快丹徒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和旅游休闲的深度融合。推动“长江(世业洲)户外休闲徒步大会”这一镇江品牌赛事良好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