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2020年度“十佳”农民评选决赛将在周四举行
2020-11-18 15:13: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17日,记者从镇江市农业农村局获悉,市2020年度“十佳”农民评选决赛将在本周四举行。

据了解,举办该评选是根据市政府办《关于印发镇江市新型职业农民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要求,每两年开展一次全市新型职业农民评选活动,今年是第二次开展评选。

本次评选采取“市级限额+农民自愿申报+市区择优推荐”相结合方式,在全市范围内遴选30名左右作为评选候选人,通过专家初评选出2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将采取选手路演+专家查阅材料+专家问询模式,从20人中评选出镇江市2020年度“十佳”农民,并进行现场表彰。

镇江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树立先进典型,展示全市农民新形象、新风貌,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农业农村创新创业。同时,通过培育一批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现代农民队伍,助力镇江市“三高一争”发展。(周迎 刘常珍)

标签:镇江市;评选;农业农村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