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再建一座慈安便民桥 镇江市慈善总会向渭南捐资40万元
2020-11-18 14:36: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16日,镇江市慈善总会、渭南市慈善协会慈善项目合作捐赠仪式在渭南举行。镇江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朱云峰代表镇江市慈善总会向渭南市捐赠慈善项目资金40万元,用于在秦岭北麓潼关县建一座慈安便民桥。这是2017年两市慈善组织结为友好协会以来,市慈善总会在渭南捐资建设的第五座“镇江慈安便民桥”。

三年来,两市慈善项目合作200多万元,陆续建成的慈安便民桥,方便了40000多名群众生产、生活,帮助3800多户实现机械化农耕,为1.78万亩农副产品打通了通向外界的桥梁,被当地群众誉为“慈济村民,惠及百姓”的德政善举。

捐赠仪式上,镇江市慈善总会还向渭南市慈善协会捐赠了价值36万元的棉衣2000套、鞋200双,为渭南贫困人群送去镇江人民的关爱和温暖。

自1997年镇江、渭南结为友好城市以来,两市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对口交流与经济协作取得丰硕成果,涉及产业园区合作开发、社会服务、制造业、农业、金融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镇江市慈善系统还先后捐赠价值96万元的医疗设备、教学设施、冬衣被褥、家用电器等物品,慰问资助贫困老人和大学生3000多人。

(迟永普 尹萍)

标签:慈善总会;镇江市;慈善项目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