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第四届“信守温度” 十城十湖菁英赛举办
2020-11-17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7日镇江讯(戴顺杰)11月15日上午,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在风景如画的南山莲花湖风景区举办第四届“信守温度”十城十湖菁英赛活动。现场500多名市民、客户参加了镇江站的赛事,共同享受这场释放青春与活力的健身盛宴。

本届菁英跑作为镇江分行1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一,以“信守温度”为主题,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品牌影响力,宣传了镇江分行“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理念,塑造了中信银行“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社会责任形象。

上午九点整,随着汤效勇行长的发令枪响,500余名跑者身着统一红色“箐英衫”集体开跑,沸腾的激情在莲花湖形成了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

今年是中信银行镇江分行成立十周年,是镇江分行臻于至善,砥砺奋斗的十周年。十年来,镇江分行始终秉承“最佳综合金融服务”的战略愿景,依托中信集团强大的综合服务优势,积极打造三大平台、提供三种服务,打造了中信品牌、发出了中信声音,助力镇江地方经济发展腾飞。汤效勇说:“今天,我们为践行社会责任而跑,我们为倡导健康生活而跑,我们为彼此感受温暖而跑,活力全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