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经济学会举办《日本企业的年度经营计划》公益讲座
2020-11-16 11: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6日镇江讯(平之)近日,由镇江经济学会主办、南京南德管理咨询公司承办的《日本企业的年度经营计划》镇江专场公益讲座举办,来自镇江兴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镇江康飞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大亚集团有限公司等30多名企业负责人聆听讲座。

南京南德是专注于日本企业管理模式推介与咨询培训的专业化公司,与日本东京海外株式会社、日本盛和国际商学株式会社、日本丰田生产性研究所等多家日本机构有深度合作,为国内企业提供公益论坛讲座、国内外标杆考察、管理系统培训和阿米巴、精益生产落地咨询等,在国内管理咨询培训业界小有名气。

当前,我国处在百年未有的国际大变局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面临着前所未有、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严峻挑战,面临着新冠疫情和自然灾害带来各种困难,面临着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压力。

镇江经济学会王小平常务副秘书长致辞时说,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指出,“十四五”和未来一个时期,是开启镇江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必须因势而谋、应势而动,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施高效能治理,在谱写镇江新篇章中争得城市荣光。举办本次镇江专场讲座,一方面是学习日本企业的先进经验,一方面希望镇江企业界在建设镇江现代化的“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的新一轮发展热潮中,扛起领跑和标杆的重任。

企业年度计划的本质是,高层统一思想、中层统一认识、基层统一行动。南京南德首席顾问田双良老师从把握年度经营计划的核心、掌握制定经营策略的方法、掌握构建经营组织的方法、把握年度经营计划的框架等4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讲座中,企业家们认真聆听,记录重点,与老师积极互动。大家对此次讲座的课程设置、老师水平及服务水平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标签:镇江;讲座;日本企业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