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事发镇江23路公交车:一声“抓小偷” 司机乘客齐出手
2020-11-16 10:40: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有小偷,抓住她!”日前,一辆23路公交车上有人大声喊道。随着喊声,车上的司机和乘客一起出手。

当时,公交车正行驶至七里甸公交站。混乱中,一名女子突然冲向后车门,但是被几名乘客拉回了车厢。一名乘客指着这名包裹严实的女子说:“她刚才拉开了旁边乘客的包想要偷东西。”

驾驶员吴昊看到女子执意要下车,连忙将车厢门关好,拨打了110。

吴昊走到车厢中段,看到一名靠窗坐的老人的包已经被打开,便提醒大家立即检查随身的物品。此时,另一名男乘客发现自己的包也有异样。随后,吴昊对其他乘客进行了转乘安排,然后开车将女子、当事人及目击者一起带到附近的七里甸派出所。

到达派出所后,吴昊协助警方调取视频监控后方才离开。据悉,这名女子在前一天,也在一辆23路公交车上紧挨着一名老人,实施盗窃。目前警方对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潘洁 王怡)

标签:乘客;女子;车厢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