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大学生航模锦标赛在镇江举行 164名大学生PK9个项目
2020-11-16 09:52: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天空很广阔,让我们一起飞。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等单位主办的省大学生航空模型锦标赛15日在镇江落幕,来自全省15所院校的164名大学生航模爱好者围绕比赛项目展开了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设遥控电动绕标竞速、多旋翼飞行器室内竞速、多旋翼飞行器对地侦察、多旋翼飞行器模拟搜救、遥控纸飞机定点着陆等9个比赛项目。

开幕式上,江苏省航空运动研究院正式揭牌,现场还聘请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设计专业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昂海松,省航空学会秘书长曾建江,市体育局局长戚亚新等为江苏省航空运动专家顾问。

江苏省大学生航空模型锦标赛已连续举办多年,旨在提高我省高校学生身体素质的同时,进一步挖掘、拓展高校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为培养航空工业和国防后备力量搭建一个发掘创新人才、检验创新作品的平台。随着我省航空运动的不断发展,今年的参赛队伍和人数与往年相比又有了明显增长。(记者 贺莺)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