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营地与皖浙同行共商合作谋发展
2020-11-13 11:1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11月9日至12日,镇江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镇江营地)组团分别前往滁州营地、铜陵营地、衢州营地、萧山营地4家国家级研学营地考察学习交流,共商进一步加强营地之间深度合作,推进新时代校外教育实现新发展。

考察期间,镇江营地与皖浙同行深入交流了运行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研学活动开展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等重点内容,实地体验了自然生态、工业实业、历史文化、影视文化等主题研学精品资源和课程。5家营地达成共识,要在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指导下,邀请上海东方绿舟营地牵头,筹组长三角研学营地联盟。

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健表示,各家营地发展有共性,也各有特色,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抓住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机遇,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增强中小学生的文明素养、社会责任意识和实践本领。 (姜光 古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