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人大调研推进重大产业项目
2020-11-11 16:3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记者 林兰)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裔玉乾率市工信局、人社局、金融监管局、国投集团等部门,专程赴句容市调研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壹度光电半导体先进封装测试项目。

据了解,壹度科技光电半导体芯片项目2018年1月签约落户句容经济开发区,计划2021年12月竣工,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近10亿元。今年上半年,壹度科技实现了从晶圆到芯片的全产业链生产加工能力,与华为、中电熊猫、京东方、南京观海等知名厂商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裔玉乾一行参观了壹度科技项目展厅和无尘生产车间,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裔玉乾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销售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市工信局、人社局、金融监管局、国控集团等部门以及句容市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回应企业相关诉求,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裔玉乾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服务重大项目的思想认识;要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服务重大产业项目的责任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确保服务重大产业项目取得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丁羽如参加调研推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