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镇江网络嘉年华启动
2020-11-11 16:1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听·见小康 加速奔跑”全媒体行动暨2020镇江网络嘉年华启动。

“听·见小康 加速奔跑”全媒体行动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中共镇江市委网信办主办,镇江新区党工委宣传统战部、镇江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交汇点新闻承办。以“听·见小康”为报道主线,充分发挥融媒优势,打通线上线下,推出有故事性、有现场感、有感染力的融媒体产品。

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今年的网络嘉年华活动将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镇江“跑起来”、网络公益、网络文化等各方面,策划开展5大主题、1次年终盘点,共30项子活动。

启动仪式上同时举行2020“魅力镇江”之“产业强市跑起来”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镇江市网络社会组织虚拟博物馆宣布上线,《全城救援》微电影首映。市委网信办策划打造的网络公益微电影《全城救援》,讲述的是网络公益力量,在网络暴力下救人的故事。在刚刚揭晓的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共同主办的“2020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大赛中,该片荣获二等奖。(马彦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