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瑞祥科技入选中国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列第16名
2020-11-06 11:2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陈志奎 刘元元)记者从市工信部门获悉,近日,2020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发布会暨前百家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公布了2020年中国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榜单。我市江苏瑞祥科技集团凭借卓越的技术研发实力及持续的互联网创新能力获2020年中国互联网成长型企业第16名。

据了解,“2020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发布会”的榜单是具有公正性和权威性的互联网企业评价榜单,已连续评选8年。会上发布了2020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和中国互联网成长型前20家企业名单。互联网成长型榜单则是评价中国互联网企业成长的重要品牌及社会各界了解中国互联网企业发展状况的重要渠道。

凭借卓越的技术研发实力及持续的互联网创新能力、福利礼品细分领域开拓、多向产业链产品服务生态、互联网业务创新布局等亮眼表现,江苏瑞祥科技集团荣获2020年中国互联网成长型企业第16名。以此为新起点,江苏瑞祥科技集团将继续加快技术创新,深耕大数据、区块链等生态体系、产品及互联网服务体系,助力多项行业领域的产业管理优化,进一步以优质的技术产品与全面的福利服务为社会各行业领域发展赋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