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才漫金山 智汇镇江”校园行活动走进黑龙江
2020-11-03 10:4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欧阳琦 杨佩佩)为抢抓金九银十的高校毕业生招聘旺季,近日,市人社部门组团赴黑龙江地区高校举办“才漫金山 智汇镇江”校园行活动,搭建才企对接桥梁,进一步提高我市知名度和人才政策知晓度,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镇发展。

活动期间,市人社部门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了市情、人才政策和企事业单位推介宣讲会,播放了城市宣传片,市人社部门现场推介了我市城市概况、自然禀赋、产业特色、人才需求及相关扶持政策,重点介绍了“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的城市定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和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面向学生做了宣讲,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信息。

市人社部门重点组织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大全集团、句容投资集团、北京学而思镇江分公司、镇江船厂等21家企事业单位,携机械工程、电子电气、化工、材料、计算机等专业1069个本科及以上人才需求,在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连续举办了3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共吸引700余名高校毕业生进场交流,我市企业共接收简历570余份,达成初步意向140余人。其中,江苏句容投资集团下属句容市水务集团受到了众多高校毕业生的青睐,共接收简历58份。该企业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企业将在初步筛选后,定向邀请意向求职者来镇面试交流,并承担所有面试人员的交通、住宿等相关费用。

为借助黑龙江地区高校资源丰富优势,深化校地人才融合发展,活动期间,市人社部门还与相关高校就业服务部门,围绕人才招聘与引进、校地设立人才服务工作站、产业发展与人才融合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沟通,并与黑龙江大学和哈尔滨理工大学签订高校人才服务工作站合作协议,推动实现校地人才合作共赢。

据悉,接下来,市人社部门将继续围绕产业发展人才需求,结合各地高校专业设置,组织相关需求企业赴苏北、安徽等地高校大力招才引智,为产业强市建设引进各类专业人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