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塔路街道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0-10-30 10:36: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为润州建成文化强区尽一份力,29日上午,润州区宝塔路街道开展“以书会友,以文沁心”读书分享会活动,组织街道机关、社区30岁以下工作人员以书会友,分享阅读感受,享受书籍带来的美好。

“在这本书里,我看到了习总书记来到宁德后,经常深入基层了解百姓的所想所盼,心系人民群众的冷暖安危。”活动中,来自黄山社区的章倩晖向大家分享了她读《习近平在宁德》这本书的感受。她说,总书记一心为民的朴实作风令她感动,为所有社区年轻工作者树立了榜样和标杆。来自黎明社区的张倩分享了她读文学名著《红岩》的读后感。她说,每一次阅读这本书时,她都会被革命先烈视死如归的精神所感动,她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勇敢克服困难。

宝塔路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道举办此次读书会活动,就是鼓励年轻同志多读书,在书籍中汲取养分,不仅能培养学习的习惯,更能激发宝塔人干事创业的激情,使越来越多的青年人加入到享受“悦”读的大家庭中,让馥郁书香在街道的每个角落弥漫,真正做到“书香满宝塔”。

记者 孙晨飞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