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市业余联赛健康舞蹈大赛激战正酣
2020-10-29 09:5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2020年镇江城市业余联赛助力镇江加速跑“中信银行杯”健身舞蹈(广场舞)大赛润州区初赛在市体育会展中心体育会展馆举行。截至目前,全市已有4个辖市区进行过初赛选拔,丹徒区和丹阳初赛近期即将举办,初选出的优秀队伍将于11月28日展开最后角逐,争夺“舞王”桂冠。

广场舞是具有群众基础的体育健身项目之一。在公园广场、城乡社区,广场舞已成为城市一道风景线。近期,广场舞爱好者特别忙碌,他们说:“比赛、展演扎堆。我们跳得很过瘾。”

大赛组委会人员介绍,9月19日报名启动,从众多参赛队伍中,首先选派优秀队伍在第十四届中国镇江金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精彩亮相。9月末,大赛开幕并举办高新区、扬中市、京口区初赛。10月,传统文化专场展演、木兰拳协会专场展演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专场展演成功举行。

昨天润州区初赛吸引了24支队伍、400余名选手参赛。下午,首先进行的中老年组规定曲目的比赛,依依翩翩舞蹈队、滨江花城健身站舞蹈队、金山宝地健身站舞蹈队等11支队伍次第入场,共舞一曲《共圆中国梦》。在随后展开的自选曲目比赛中,各队都带来了自己精心编排的舞蹈,伴随着音乐,队员们翩翩起舞,动作整齐流畅,队形变换新颖多样,争奇斗艳,给观众带来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比赛从下午进行到了晚间,18:30中青年组比赛继续精彩上演。比赛胜出队伍将代表润州区参加大赛决赛。(尹萍汤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