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已有11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2020-10-27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陈志奎 方旖旎)记者26日从市工信部门获悉,省工信厅近日公布2020年度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名单,我市中船动力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上榜。至此我市省级以上工业中心的总量已达到11家,彰显制造业持续加快服务化转型。

经企业自愿申报、地方推荐、信用审核、专家评审等程序,本年度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结果正式公布,中船动力有限公司、江苏凯德电控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远燕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冈田精机丹阳有限公司等我市4家企业工业设计中心荣膺其中。

为此,近年来市工信相关部门大力实施服务业与制造业融合工程,全市制造业企业对工业设计重要性的认识逐年增强。今年申报创建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的企业达到了10家,年度申报数和年度认定数均创历年新高。截至目前,我市省级以上工业中心的总量已达到11家,充分展示镇江制造的创新活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