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科技大学入选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
2020-10-27 10: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江苏科技大学获悉,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部联合公布了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名单,江苏科技大学成为80所入选的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之一。

江苏科技大学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形成了科技处、知识产权中心、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优势学科产业联盟多层级知识产权关联部门纵横联动的机构模式,同时开发运行了江苏科技大学知识产权协同管理办公系统PA.Office 2.0,覆盖专利管理全生命周期的各项节点流程。

据了解,《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建设工作方案》强调,试点示范高校知识产权工作将作为“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的重要内容。相关部门将支持试点示范高校的战略性高价值专利组合纳入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库,优先将试点示范高校的前沿科技产业化项目纳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金和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备投项目库。

(姚潇 古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